糖不炒栗子

狗屁不通生成器

[朴志晟]最佳赏味期限

*一点擦边球



-

相较于那些在众多情侣当中比例不到1%的一辈子都处于热恋期的神仙情侣来说,你认为你跟朴志晟这类普通情侣,恋爱可以分四个阶段,你暂且把它们称为——羞涩期、热恋期、倦怠期和平淡期。

如果把恋爱看作一种可食用商品,最佳赏味期限无疑是前两个时期。

但是怎么办呢?你感觉你们已经到了倦怠期。

准确地说是你感觉你个人到了倦怠期。



-

高三的时候你勾搭上了朴志晟,他比你小两岁,也就是说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你才刚成年,朴志晟呢,也就刚成为一个高中生。

人在刚成年的时候,或多或少有些怪念头,总想干点什么坏事,你懂我意思吧?

我说的是喝酒kkk(也不只是

但这个时候朴志晟还只是一个小屁孩,啥也不懂,啥也不敢。也好在有个这样的小男朋友管着你(准确的说是年龄限制,才让你什么坏事都干不出来。

朴志晟也不知道在害羞什么劲,交往都三个月了,想牵你的手还要戳戳你问你意见,拥抱超不过十秒就会放开,kiss嘛…就更不用说了。

一开始你只觉得小孩可爱,喜欢他,什么都想惯着他,他害羞,你就等他主动,虽然说从来没有主动要求过身体接触,但你心里还是很期待他能使点什么坏。当然他没有。

这就是问题的关键。



-

你们就这样平平淡淡地过了两年,却还是停留在牵手抱抱的阶段,清水文都不敢写这么清。

你已经大二了,平时也会跟姐妹们一起去泡吧,朴志晟心里不高兴,但是也没拦着你。

只是每次看见姐妹们的男朋友来接人时还会进酒吧里一起喝两杯,又黏黏糊糊卿卿我我好一会才离开,朴志晟呢?门都进不了,就在酒吧外面眼巴巴地等姐姐出来。

他们喝酒,你跟朴志晟牵手,他们接吻,你跟朴志晟牵手,他们一起过夜,你跟朴志晟牵手。

姐妹们给你分析,说要么朴志晟就是不够喜欢你,要么就是太喜欢你了,舍不得碰你。



-

你有时候也觉得朴志晟是不喜欢你了,你主动要抱抱他会暗戳戳把你推开一点,你主动要亲亲他也会把头扭开,姐妹们的男朋友都在因为女朋友穿的太少而吃醋生气的时候朴志晟只会糯唧唧地说“姐姐真漂亮,这样也漂亮。”

真要说朴志晟不喜欢你吧…仔细想想他又很喜欢跟你撒娇,出门约会的绝对没有让你做选择的时候,会很man地主动走在人行道外侧,你泡吧喝的醉醺醺他都会送你回家。

但你一个skinship狂魔,忍他两年已经是到极限了,情侣之间亲亲抱抱都几乎为零的话还算什么情侣啊?

有时候你也会想是不是因为自己比朴志晟大,朴志晟嫌弃你了,毕竟跟他同龄甚至比他小的漂亮妹妹多的是,你呢?最佳赏味期限已经耗得差不多了吧。



-

更令你失望的是,朴志晟的成年生日都已经过了,还没行动,你甚至听说他的兄弟们集资给他买了一箱byt当礼物,他也就红着脸打着哈哈略过了。

终于有一天你借着酒劲,死命抱着来接你的朴志晟不放。

“朴志晟你老实跟我说,你是不是嫌我老了不喜欢我了?还是我没有魅力了吸引不了你了啊?没关系啊,姐姐我有钱,我买你一晚行不行,你尽管开口啊…”

“姐姐你别这样…我先送你回家吧”

“不,姐姐要去你家”

你就一路扒拉着朴志晟缠着让他带你回家,一路上被风吹得酒也醒的差不多了。

现在你坐在沙发上发呆,朴志晟在给你做辣拉面解酒。你转过头看着朴志晟把拉面端出来,还是一动不动。

朴志晟坐在你旁边揽着你的肩膀正要开口,但你先打断了他。

“志晟啊。你说实话,你是不是没那么喜欢我?为什么恋人之间最正常的skinship你都很少跟我做?如果说以前你还小我理解你,现在呢?姐姐希望你能对我有多一些爱情表现,我已经成年了,我也真的想做点什么。还是说…你不行?”虽然当面问这种事情不好,但说实话你确实很好奇这个问题,一个正常的成年男性对自己喜欢的人忍得住吗?



-

朴志晟听着你说的话,看你神色越来越纠结,在你说出更过分的话之前用自己的唇堵住了你的嘴,霸道又温柔的主动。

唇枪舌战了不知道多久,朴志晟才放开你,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跟你解释

“我不是不喜欢姐姐,我实在是太喜欢了,不敢破坏姐姐,只能拉拉姐姐的手”说着把你的手团成一团握在自己手里“如果跟姐姐抱抱或者亲亲,我会控制不住自己起反应的…我怕吓到姐姐,所以从来都不敢跟姐姐太亲密…”

朴志晟把你压倒在沙发上,手就顺势撩开你的衣服探进去“但是我不知道姐姐这么想跟我做呢,志晟行不行就让姐姐亲自来评定吧…”

小孩贴在你耳边悄声说“我收到的生日礼物可不止一箱噢…”

“志晟,不行…拉面要泡发了…”

“拉面早就泡发啦…现在的姐姐才是最佳赏味期限啊”




写不下去了,总之朴志晟很猛,我试过了(不是

评论(43)

热度(1474)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